ADMIN TITLE LIST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
感覺被騙了...這是我看完最後一集最後一秒的感想
其實這部片對我來說還蠻難評的,其實也不能說他是爛尾
與之前很多戲很像,想不出有創意的結局,只好照著劇情走
結尾就會變成像是現在這樣~

其實到前九集來說都還不錯,會是一部劇情讓人有驚喜的片段
第十集開始就有點問題了,畢竟走法終究只能這樣而已
不論是直輝跟莉子的配對,秀治跟麻衣,宇都宮跟菜月這三對
哪一組大概都已經是決定好的了,剩下只有如何發展而已
到最後,唯一讓我驚喜一點的只剩下宇都宮跟菜月
有一段是奪冠以後把他抱起來的情節,發展還真是快速阿XDD
其他的就一點驚喜都沒有了,不論是要結婚的啦
或者是最後的那一投阿,都是很好就理解的結局了@@

雖然說我不記得我有沒有說過,我覺得這次的導演阿~
不是到不好,只是對於打籃球的部分掌鏡很差,尤其是最後的鏡頭
那個傳說中的壓哨三分球的投籃,很差耶~一點感覺都沒有
連OP裡面的都比他好多了,至少有FEEL出來
結果一下下就結束了,然後很快的進入結局,很快的親吻
親吻的部分也是有點小瑕疵,我很懷疑那邊是KEY上去的說
阿阿~還有還有,籃球比賽的部分有著頗多的瑕疵更不用講了
那種過人的方式,還有對方放人的感覺~都頗差的說@@

我只能說,前面給我的驚喜是有的,到了最後兩集又走回老梗
很多前面舖的梗都太容易理解,導致後面沒有新鮮感跟驚喜感
導演在處理籃球的畫面實在不夠好,應該找個更有經驗的來做
最後一集的劇情可以處理的更好,尤其是最後十到十五分鐘
那個罰球的部分很好,跟前面有串聯到我很開心,也夠訝異的
只是後面分數的處理不夠細膩,也無法讓人熱血沸騰~

演技的話,其實不論誰都不差阿,最後一集的相武真的嚇到我了
告白的那段演的真好,還真是夠認真用力的啦
山下到最後都差不多@@,內斂不過有時候感覺不知道在想啥
教練演技相當好,可惜到後半段根本已經脫離主線劇情了
貫地谷演技不錯阿~上一次演的千金大小姐已經完全看不到了
秀治還是維持一貫的有元氣的風格阿~完全沒有變@@
至於其他人,就是維持了一般的演技囉,畢竟沒有提到很多

唉~雖然是一部期待很深的日劇,只是內容真的可惜了一點
最後兩集真的要重寫啦~不然我就不收藍光了喔!?(會出嗎XD?)

以上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
| HOME |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17 毒電波殺人館, All rights reserved.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