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 TITLE LIST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
第三話的重點應該是直輝跟菜月吵架了吧XD?
我整個超開心的阿,菜月這個女人真的是有夠麻煩的了
其實根本就喜歡代代木吧,有夠自作多情的= =
至於莉子這次好像沒啥特別的樣子@@,因為沒什麼故事可言阿
大概只有看到下集預告的時候有開心了一下這樣XD
(事後證實,下集預告內容其實也還好XD)

第四話的故事就有趣一點了,莉子跟教練吵架了~
雖然最後合好了,但是我想之後還是會繼續有啥誤會的吧XD?
而且吵架以後,直輝居然會打電話給莉子安慰他
整個人超好的阿,不愧是一個好人(喂~亂發卡XD)
而且最主要的,是代代木跟菜月接吻被直輝看到啦~~~~
還不只是被直輝看到這麼簡單喔~他們也看到直輝啦~~~~
這樣就可以好好的大吵一架啦,我開心啦~~~~
不過該怎麼說?果然是老梗這樣...

呼~期待下星期一的第五集囉~
現在要準備去看其他的日劇去囉~~

以上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
| HOME |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17 毒電波殺人館, All rights reserved.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