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 TITLE LIST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
最近怎麼突然很想一直在這邊的部落格打東西
可能是我要彌補之前很久沒打的篇數!?(好多耶...)

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提過,就算有好了,還是要重提一下
我現在家中有多一台PS3,嗯!!就是次世代主機啦~~~
大部分時間還是我一個人在玩啦,沒有玩遊戲都是看藍光這樣

目前在玩的都還是野球魂5,之前好不容易把一年的季賽打完了
最近本來想開始玩第二年的說,但是好沒有那個動力玩下去
不知道怎麼搞的?可能是因為現在隊伍擺了很多能力很好的球員
可是卻一直無法排出我心中的打線?的那種感覺吧?

所以最近都再拿單一球員玩生涯模式,其實整體來說還頗好玩
我已經打完第一年了,目前正在第二年奮戰中
期待之後要退休前可以把所有的數據全部都洗出來這樣XD
至少大概還會打個四五年以上吧?畢竟我有一些不錯的能力
要盡可能的不斷升上去,只是問題是說,我不知道他會不會降能力
有空再問問一個精通野球魂的學弟好了

對了對了~野球魂六也快要出了,我好想玩喔~
因為有把WBC十六隊伍全部都做出來耶!!!!!!
而且都是真實姓名,搞的我想拿中華隊或者是日本隊來玩玩
普遍都不錯強吧我想~好想玩這一款遊戲喔喔喔

然後是說,最近想玩的PS3遊戲還真不是他媽的多
數一數,已經出的或者快出的或者有新聞的,大概有個六七片以上
慢慢來吧我想?收集二手片為主要第一任務阿!!

以上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
| HOME |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17 毒電波殺人館, All rights reserved.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